初惜竹(刑满释放版)

如扼喉般无法言说的悲哀,是我生老病死都与你无碍。

【记梗】死遁成功后我被大屏幕曝光了

原神乙女向观影体,妹=旅行者≠荧,名字叫维尔塔。ooc私设有,多周目轮回梗,如果能接受的话就往下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维尔塔,那个无恶不作的维系者的走狗,终于被他们杀死了。

她覆灭了坎瑞亚,害死了归终,雷电真,杀死了无数人。

所有人都恨她,她却一脸无辜的面对所有人,甚至被杀死的时候,脸上都带着不可思议。

血溅在脸上的时候,有人露出了微笑,有人面无表情,有人觉得无趣。

看呐,即使强大如她,在他们这么多人的围攻下,不也认命了,连挣扎都没有就死了呢。

正当他们看着女孩身躯化为星光消散之后,他们似有所感,不约而同的看向了天上的那块大屏幕。

“那是……”

众人的瞳孔瞪大。

02

提瓦特的高空之上,一个虚影在上面漂浮着,身旁跟着一个小光点。

“……这种辛辛苦苦干了数年,刚结束就被背刺的感觉真是……”

我看向只有自己能看见的光点。

“扭转这个世界的命运任务我已经做完了,那么,我可以回家了吗?”

我带着期盼的眼神望着光点,回复我的智能AI0019上下移动了一下。

“很抱歉,旅者,能量不足。”

我一怔。

“……还……不够?”

“请稍安勿躁,维尔塔。”

“观测站的人已经把数据基本已经收集完毕,为了早日让你回去,他们决定通过观影的方式收取情绪能量帮助你。”

观影……观影体?

身为老同人文手的我自然是知道这一点的。

看着不远处出现的大屏幕,我突然开始慌张。

这大屏幕不会把一切都暴露出来吧,比如自己喊他们……咳咳。

“请放心,维尔塔。”

“我们有剪辑配音,有剧本的。”

“因为这次失误委托,上面请了某老坟头的写手来写剧本。”

啊……啊这。

彳亍。

我不再言语,而是将视线放在了大屏幕之上。

03

提瓦特众人对突然出现的大屏幕感到既好奇又惊恐。

有人尝试攻击过,对方毫发无损,有人研究过那个屏幕,却一无所获。

就在人们有些混乱的时候,大屏幕上面出现了一行字:

『She should die surrounded by people and flowers.』

明明是陌生的语言,但在映入眼帘的那一刹那自动翻译成了自己熟悉的提瓦特语。

“她应该在鲜花和人群的簇拥下死去……?”

『观影需知:本视频内容皆为真实的过去。

观影的原因,是另一个世界的人观测到了你们世界的故事,她们想让你们知道一些事情。

观影形式将以游戏PV+实际内容来播放,游戏PV,可以理解是故事的预告。』

『现在,观影开始。』

04

『开始播放PV』

……

『“你……?”

屏幕依旧是黑色,男性的声音从里面传出,声音带着些许不可思议。』

知道戴因斯雷布这个个体的人意外的看着屏幕,包括他本人也很惊讶。

『“抱歉,我的朋友,为了保证计划的完美性,就请你睡一下了。”

女声淡淡道,声音里透露出几分漫不经心。

“请放心,当你醒来的时候,一切,就都结束了。”』

这个声音……维尔塔?

深渊空不由得看向那人身体消失的地方。

他好像没怎么见过戴因斯雷布跟她接触?

『小提琴开始输出,伴随着脚步声,一双黑色靴子出现在屏幕上,缓缓往上移,从黑色的制服下摆移动到了女性的脸上,她表情严肃,镜头拉远,白色的建筑物出现在她身侧,根据画面可以判断,对方在高空。』

那是天空岛。

三位在场的神明不约而同地正了神色。

因为天空岛对他们的制约突然减弱,所以他们这么快就对那名名为维尔塔的使者下手。

这个屏幕,估计会让维系者知道他们的心思。

麻烦了,不过开战准备,他们也做好了。

『随着镜头的转移,站立在半空中的维系者也露了脸。

她面无表情地盯着下面的女性,被盯着的女性也没有气恼,只是平静地看着她。

画面突然转为黑暗。

“就为了这个,你,要与我为敌吗?”』

威压,很恐怖的气势扑面而来。

三神皱了皱眉,神力自指尖而出,缓解了人们的不适。

『“保护世界……可不是你这么保护的啊,维系者。”

她勾起一抹嘲讽的笑,镜头给了她的表情一个特写。

“我会,纠正你。”』

评论(103)

热度(3770)

  1.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